当前位置:首页  基金会  基金会简介

基金会简介


    哈尔滨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英文译名为Harbi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Education Foundation of Development 缩写为HRBUSTEFD)是经黑龙江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基金会是独立的法人单位,受黑龙江省教育厅监管。旨在为社会公益事业服务,为哈尔滨理工大学的建设和发展筹集资金,提高教育质量和学术水平,推动哈尔滨理工大学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在哈尔滨理工大学的领导下,教育发展基金会公益活动的业务范围是:加强对外的联系与合作;以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募集资金和接受社会捐赠;管理与运作基金;资助哈尔滨理工大学的建设与发展项目;奖励和资助哈尔滨理工大学教师和学生;奖励为哈尔滨理工大学建设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或个人。

  哈尔滨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将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认真按照《基金会管理条例》的规定开展各项活动,通过有效的管理与运作,保证基金的保值增值,为学校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为国家现代化建设服务。

  热忱欢迎海内外关心社会公益事业,关注哈尔滨理工大学建设与发展的政府部门、企业、社会团体和个人的垂询和指导,并按自愿原则献上您的一份爱心。




黑ICP备0500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