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总会资讯

哈尔滨理工大学秩年校友返校指南

亲爱的校友们: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10年、20年、30……弹指一挥间。离开母校的日子,母校一直在惦念着你们!值此万木葱茏、枝繁叶茂的季节,母校诚邀秩年校友以班级、专业、年级为单位,重回母校怀抱,与师长老友畅怀叙旧,重温青葱岁月、共话母校发展

一、服务对象

秩年校友,是指哈尔滨理工大学以及各个办学阶段入学或毕业102030……周年等10的整倍数的校友。

2023年学校将重点做好在2013200319931983……等年份入学或毕业校友的返校工作,同时欢迎非秩年校友组织集体返校活动。

二、服务内容

1. 根据活动主题,为校友免费提供横幅,如欢迎****专业校友毕业**年重回母校等;

2. 为校友联系住宿、食堂用餐等事宜;

3. 为校友提供返校活动校内场所;

4. 为校友预约参观校史馆事宜,预约校区间往返车辆;

5. .安排志愿者为校友在校内的各项活动提供服务;

6. 为校友(校友企业)与学校有关部门(学院)开展交流与合作搭建桥梁;

7. 协助校友开展各种形式的返校留念活动,如认捐、认养树木,设立助学基金、爱心基金、专项捐赠基金等。

三、有关事宜

1. 记录好校友返校活动,是母校与校友的共同期待,也是校友工作的宝贵素材。因此,我们诚挚地希望校友能够将《校友通讯录》及聚会活动的文稿、图片、影像(音)等信息资料与校友总会共享,为母校记忆再添暖色。望校友活动组织者(联络人)予以积极协助和配合。

2. 为统筹安排返校校友接待服务事宜,确保校友返校活动顺利开展。计划返校举行活动的校友须填写《校友返校活动登记备案表》,在进校前5个工作日发送至校友办电子邮箱(xybhrbust.edu.cn


黑ICP备0500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