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总会资讯

刘玉林校友向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资金助力学校发展

日前,我校2006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刘玉林校友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万元,用于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

年初,刘玉林校友主动与学校校友办联络,关心学校发展,表达母校领导和老师对其培养的感激之情。经校友办与刘玉林校友的友好协商,刘玉林校友向母校捐赠10万元,助力学校发展,表达莘莘学子对母校的眷恋之情。目前,该项资金已汇至教育发展基金会账户,基金会将根据捐赠者意愿合理设置项目,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刘玉林校友简介:

2002年考入我校机械类专业,后转入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校期间,他酷爱文学和写作,撰写了长篇力作《挪位的森林》,由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2006年毕业后其就职于世界排名第一的企业级数据库软件Oracle公司,20148月创办了广州配天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以从事基站和谐产品的设计与制造、通信网络质量提升、无线射频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公司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省级专精特新企业。



黑ICP备0500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