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工要闻

党委书记赵琳与北京校友座谈并出席在校学子赴京游学活动

5月13日,党委书记赵琳、副校长杜军调研走访北京校友会,看望在京校友并与校友代表座谈交流,同时出席哈尔滨理工大学在校学子赴京游学活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友办公室)主任付尧陪同参会。

赵琳书记与北京校友会核心成员、名誉会长及各界知名校友进行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北京校友会建设与在京校友相关情况,认真听取了校友代表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与会校友们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为学校近年来发展建设取得的突出成绩感到无比自豪,并表示将尽己所能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在游学活动启动仪式上,杜军副校长、付尧主任与北京校友会荣誉会长李云龙、鲁众共同为赴京游学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北京校友会会长吕西林做主题发言,总结了北京校友会过去三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校友会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刘刚介绍了儒苑英才基金运行情况;哈理工苏州校友会会长刘钢、哈工大北京校友会执行会长朱彤分别代表学校兄弟校友会和龙江在京兄弟院校校友会致辞;自动化20-2班徐家豪同学代表全体赴京游学学生发言。

赵琳书记在活动中发表讲话,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建设中各项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高度评价了二十余万校友离校不离心,在各行各业挥洒汗水,不断扩大学校声誉和对外影响,在服务国家装备制造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了理工情怀,作出了理工贡献。并向为母校赢得辉煌和荣誉的广大校友表示由衷的感谢。

赵琳书记充分肯定了北京校友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十余年来坚持开展儒苑英才奖学金项目和在校学子赴京游学活动,助力学校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对各地校友会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校友会因地制宜推进自身建设,积极发挥平台作用,不断提升服务校友能力二是希望校友们密切加强沟通联络,服务母校发展建设助力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更高的台阶。三是希望各地校友会不断凝聚校友智慧,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他诚挚邀请广大校友企业家回省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在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贡献理工智慧与力量。

党委书记赵琳与北京校友座谈交流

党委书记赵琳在活动中讲话

校领导与北京校友代表为赴京游学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参会嘉宾与校友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在京开展游学活动





黑ICP备0500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