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总会资讯

西安校友会举办“拥抱春天”校友联谊活动

老友重逢忆旧时,殷殷求学梦飞驰。318日,“哈理工西安校友2023拥抱春天联谊会”在西安市凤城八路123号唐悦贵宾楼举行。时隔3年,校友们迎来再相聚的好时光,40余名校友欢聚一堂,同叙情谊,共谋商机,共话蓝图。哈工大、哈工程、燕大、黑大、黑中医等高校陕西或西安校友会负责人应邀参加联谊会,联谊会由西安校友会秘书长杨广彬主持。

西安校友会会长、合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贾申龙在联谊会上讲话,回顾了西安校友会近3年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在杨广彬秘书长的带领下,在广大校友的踊跃参与下,组织了丰富多彩的体育和主题沙龙活动,热情接待了各地校友的来访考察,加强了兄弟校友会和广大校友间的互动沟通。他介绍了其公司经营现状及主流产品,指出一个人干一件大事业很难,精诚合作才能成就事业,“坐在办公室碰到的都是问题,下去调研看到的全是办法”。同时,贾会长对西安校友会2023年工作提出了思路和安排。

会上,哈尔滨工业大学陕西校友会会长杨小勇代表兄弟高校校友会发言,倡导各兄弟院校校友会进一步加强联络,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电信02级校友李君进行了“多品种小批量企业如何从精益化向智能化发展”的主题分享,介绍了一个多品种小批量企业走向智能制造发展的5个等级,多品种小批量管理痛点。他结合成功案例,围绕精益生产、精益设计、智能制造、持续改善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与部分校友进行了有关问题交流讨论,给大家留下很多启迪和思考。

会后,校友们共进晚宴,西安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黄瑄致祝酒词,与会校友分别作简短的自我介绍,进一步加深校友间的相互了解。过程中,校友们开展博饼游戏、抽奖和才艺展示等活动,增进友谊,凝聚了力量。

西安校友会会长贾申龙讲话

西安校友会秘书长杨广彬主持联谊会

电信02级校友李君进行主题分享

西安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黄瑄致辞

参会校友合影留念



黑ICP备0500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