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总会资讯

广东各地校友会组织举办“第三届哈理工湾区校友超级杯”足球赛

为进一步增进学校广东各地校友间的联谊,倡导健康生活理念,318日至19日,第三届“哈理工湾区校友超级杯”足球赛在广州番禺举行。本次赛事由广东省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友会主办,哈理工广州校友足球俱乐部承办,共有来自广州、深圳等十余个地市6支代表队116名足球运动员参赛。

本次赛事收到母校及多地哈理工校友的祝贺与祝福,校友总会与北京、上海、天津、四川、苏州等地校友会以多种形式祝贺湾区校友超级杯足球赛成功举行。

“哈理工湾区校友超级杯”是哈理工湾区校友文体活动中的精品赛事,也是湾区哈理工人的足球盛宴,赛事的成功举办已连续三届,为广大的在粤校友提供了竞技和展示的平台。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深圳队获得本届赛事冠军,广州队屈居亚军,珠中江联队获得季军。过程中,赛事组委会、全体运动员克服了各种困难,完成了高水平的办赛参赛工作,展现了哈理工人“积极乐观、永不服输”的精神风貌以及“自信自强、勇毅前行”的优良品格。

全体队员合影

参赛代表队

精彩瞬间


黑ICP备0500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