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总会资讯

花好人更好,月圆人团圆 ——福州校友会第九届中秋博饼暨2022年迎新晚会


2022917日下午5时,哈尔滨理工大学福州校友会在福州阳光假日大酒店举行了第九届中秋博饼暨迎新晚会。

活动中黄孝煜(会计94)和黄锦(安全工程98)校友分别作了《创业中的风险隔离》、《生活中的认证认可》的讲座,36位校友认真聆听,开展博饼活动和共进晚餐。

福州校友会创会会长林翔(热处理87)、现任会长赖良基(计算机84)和电机制造58级陈守澄、张时贤、李赞舜、叶章建四位耄耋老校友用录音方式祝贺母校72岁生日快乐,明天更美好!

福州校友会赖良基会长的舍友曾永春(计算机84)不远千里从南京专程赶到福州参加博饼迎新活动。

老中青三代校友欢聚一堂,寒喧、博饼,共餐,频频举杯祝中秋、国庆快乐,祝母校72周年生日快乐,明天更美好,加强了交流,增长了知识,增进了感情,大家喜乐融融,愉快地度过了迎中秋的博饼活动的良宵!

讲座生动,贴近生活,启迪人生,收获颇丰!


黄孝煜校友

黄锦副会长

从左到右:创会会长林翔、58级陈守澄、张时贤、李赞舜、叶章建老校友和现任会长赖良基用录音方式,在赖会长们引领下齐声祝贺“母校72周年生日快乐,明天更美好!”,会场一片欢呼声和掌声!

当会长赖良基宣布博饼活动开始时,宴会厅热闹起来了,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都想博个状元回家。“开博了!”,有人欢呼,有人雀跃,多姿多态,场面气氛热烈。

会长赖良基振臂宣布:博饼活动现在开始。

左起:曾永春、赖良基、王洪太、张统豫

博饼活动结束后,大家共进晚餐,丰盛的佳肴,欢乐的笑声,大家频频举杯,共祝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同贺母校72周年生日快乐,越办越好!

入夜活动结束,大家愉快地度过了一个节日夜晚!

2022年哈尔滨理工大学福州校友会第九届中秋博饼暨迎新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全体校友感谢校友总会领导和老师的关心,感谢福州校友会对广大校友的关心、爱护、照顾和支持,待到明年中秋到来时,再相聚!

最后,老学长叶章建(电机制造58)赋诗一首。

哈理工大福州校友欢聚

篱边菊花映秋霞,黉门老少齐聚家。

久别重逢迎笑脸,欢娱团圆乐开花。

满桌佳肴互敬酒,讲座博饼品香茶。

同窗由来情与共,相忆春红感岁华。


黑ICP备0500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