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总会资讯

校友企业向学校捐赠10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

目前,全国疫情处于高位平台阶段,疫情防控面临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的严峻形势。在校园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机械97级、哈尔滨长荣集团副总经理马彦国校友代表企业向学校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0万只,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3月21日,马彦国校友通过当年辅导员老师与学校取得联系,表达向学校捐赠医用口罩、助力学校疫情防控的意愿。在了解学校疫情防控的实际需要后,马彦国校友代表企业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0万只同时,他主动提出在全市疫情防控的紧要阶段,不举行捐赠仪式的建议。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长荣集团已向地方政府、学校、企业和社会团体多个单位捐赠医用口罩,爱心助力疫情防控。

3月22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和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到企业仓库处进行了捐赠交接。校友企业的捐赠,进一步补充了学校防疫物资,缓解了医用口罩储备压力。

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牵动着广大校友的心,不断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校友组织和校友企业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支援校园防疫工作,尽显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感。全校师生将共同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网,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黑ICP备0500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