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工要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会议

11月19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副校长杜军在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校寒假前疫情防控工作。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杜军简要总结了学校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各成员单位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在前两轮疫情防控工作中,面临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共同努力,保证了校园管控、流调排查、隔离转运、教育教学、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的平稳有序运转,确保了校园安全稳定,取得了疫情防控工作阶段性成效。同时,希望各成员单位要立足岗位职责,加强沟通协作,再接再厉,不辱使命,共同做好学校寒假前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副校长杜军总结时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广大师生切身利益,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在学校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到:一是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确保相关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二是统筹做好寒假前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有序运行。三是加强校园服务保障,科学储备防疫物资,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满足师生学习生活需求。四是健全完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体系,明确责任、梳理流程、查漏补缺、精准施策,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会议期间,学校办公室主任付尧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通报了学校寒假前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安排。(摄影:新媒体中心团队)

 

会议现场


黑ICP备0500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