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总会资讯

校领导会见返校的海南校友筹备组成员

4月9日,海南校友会筹备组成员、天津校友会会长吕超(管理86级)和海南校友陈颖旺(人资02级)一行6人专程回校汇报海南校友会筹建情况,校长赵琳、副校长郭二军与返校校友会见并进行座谈,学校办公室主任付尧、校友总会顾问刘君、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张剑峰、综合科科长宋岩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赵琳校长对校友一行回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在海南校友会筹备过程中所做的积极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赵校长就过去一年学校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深入推进机构设置和学科专业调整,开展干部换届等多项重点工作向返校校友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广大理工校友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建设。

海南校友会筹备组成员对学校一系列综合改革的措施和呈现出的可喜变化表示由衷的赞许。筹备组向学校领导介绍了海南校友会的筹建进展情况,就校友会成立大会的召开时间、参会人员规模及疫情防控等事宜与学校交换了意见,明确了具体事项。

在校期间,返校校友回到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与学校科技处有关同志就科技成果转化等事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学校领导与校友座谈会现场

学校领导与校友合影

经管学院教师代表与校友座谈会现场


黑ICP备0500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