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总会资讯

校友捐赠的红枫树和金桐力树在西区校园栽植

春风拂绿,万象更新。近日,由热处理82级校友捐赠的红枫树和南京校友会、无锡校友会、烟台校友会捐赠的金桐力树在西区校园栽植。

热处理82级校友在回校纪念毕业30周年之际,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专项资金用于50棵红枫树的栽植,前期栽植的12棵已成为秋季一景,为理工校园增色添彩;南京校友、无锡校友会和烟台校友在学校70周年校庆之际,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专项资金,用于共计13棵金桐力树的栽植,此次13棵金桐力树与38棵红枫树一并栽植。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校友向学校捐资助学是学子对母校情谊的切实体现。此次树木的栽植过程中,校长赵琳、副校长郭二军、副校长刘侠多次关心和过问此事,刘君老师亲自带队到大连燕园精挑细选优质树种。经过长途运输,科学栽植,目前共计51棵捐赠树木均已栽植在西区教学主楼前广场醒目位置,未来几年必将成为校园里最靓丽的风景!校友们的捐赠植树为绿化校园、美化校园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和贡献!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学校站在建校70年的新起点上,正在科学谋划新时期的学校发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加快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发展建设始终如一的关心支持与付出,母校会铭记每一位校友对学校发展的贡献!母校与广大理工校友心手相连、共同发展、共谱新篇!


黑ICP备0500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