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活动

【庆祝母校70华诞】哈尔滨校友会共献祝福

2020年8月8日,哈尔滨理工大学哈尔滨校友会在会长于志超、秘书长邵帅的召集和组织下,校友会成员踊跃参与、积极行动,开展了祝母校70年生日献祝福的主题活动,并录制祝福视频。

活动现场由校友会副秘书长庞伟(黑龙江广播电视台FM99.3高校广播主持人)带头组织筹划,校友们唱响“理工七十年,活力永向前;全国校友会,人人心相连”为母校共献祝福。

哈尔滨校友会校友献祝福

活动现场,在资深校友袁野、资深校友关中江提名下,哈尔滨校友会会长于志超、秘书长邵帅附议,全体校友会成员一致表决通过王大路校友担任哈尔滨理工大学哈尔滨校友会第四届常务副会长职务。

此次活动收获满满,在为母校祝福的同时也收获了哈尔滨校友会的骨干成员与新鲜血液,为今后哈尔滨校友会服务于母校提供了助力与活力。

“理工七十年,活力永向前;全国校友会,人人心相连”仍然回响在每个校友心中,再次恭祝母校70年华诞生日快乐!

集体合影

 


黑ICP备0500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