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活动

【庆祝母校70华诞】东莞校友会祝福视频

杖国之驱,历久弥新,桃李馨香,造福桑梓。喜迎母校七十岁华诞,在东莞校友会会长聂东华的号召下,校友会积极行动,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并录制了东莞校友会对母校华诞的祝福视频。


      6月中旬由会长聂东华、秘书长邱红、副秘书长张妲组成了校庆云祝福筹划组,聘请专业的传媒公司为校庆活动进行了歌曲和拍摄场地的策划,最后确定以一首《凤凰花开的路口》为背景音乐录制东莞校友独有的MV献给母校作为生日祝福!

7月5日上午8:00来自东莞各镇区的校友陆续集合在东莞市南城区录音棚进行音频录制,长安校友邹金波、周敏、朱博文和松山湖校友王春更是提前到场,长时间的路程并没有成为参与校庆活动的阻碍。录制现场更是人才济济,七位领唱如同打开了潘多拉的魔法盒,流泻出来的歌声交织着神秘、优雅、缥缈、性感的音符,化成魔咒,唤醒了我们沉睡的听觉,彰显理工人的傲娇。“凤凰花开的路口”和音更让每一位理工人追忆起青春年少、难以忘怀的校园生活,完美的演绎让各位校友对下一次的外景录制更是增添了几分期待。

7月12日上午8:00整大家齐聚在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的东莞植物园不二之选。印有校庆祝福的白T恤,蓝色的牛仔裤还有时髦的小白鞋,让整支队伍青春亮度提档,活力无限。13人组成的举牌队伍整齐划一,那是不下十次的拍摄成果,没人喊累,没人喊热;即使烈日炎炎,依然阻挡不了东莞校友对母校祝福的热情,见过理工校园凌晨三点的操场也见识了东莞植物园正午12点太阳,大家仰面躺在草屏上手牵手录制“同心圆”的场面让在场所人有振奋和感动。

      视频录制过程中“过去与现在”的环节把理工人的表演才能发挥的淋漓尽致;“同心圆”的环节让在场的每一位校友无不对毒辣的太阳心生恐惧,炙烤的脸颊,灼伤的痛感更是增加了东莞校友对母校诚挚的祝福。

      最后以每人一句的“凤凰花开、心系母校、祝母校70周年生日快乐”的祝福语结束了为时8个小时的室外拍摄环节,献上了对母校最忠心的祝福!

      散场犹如初见,满眼的幸福,满脸的笑容终不变,每个人都终将留一片感动在心窝给我最珍惜的朋友!东莞校友会校庆活动献于母校七十岁华诞,更使每一位校友心中的归属感更强更烈。尤其会长聂东华的带领下,东莞校友越来越团结,做好母校在南方的坚实后盾。恭祝哈尔滨理工大学70华诞生日快乐!


黑ICP备0500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