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总会资讯

《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友之歌》作品征集启事

弦歌七十载,奋进新时代。为迎接哈尔滨理工大学建校70周年加深校友情谊、凝聚理工力量充分发挥大学文化的引领作用,根据《哈尔滨理工大学70周年校庆校友活动工作方案》的要求校友总会现委托大连校友会,面向全球校友公开征集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友之歌》作品。

一、创作主题

传承知行统一博厚悠远校训精神,展示哈理工人爱国敬业、担当奉献的优秀品质体现哈理工人爱校荣校不负韶华的精神风貌。

就算日日匆匆过去,因为有个共同的母校,在同一座城市,你会找到那个他(校友),我们并不孤独。当我们唱起《校友之歌》,就会想起青春的校园,忆起浓浓的师生情、真挚的校友情、难忘的母校情。

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需要每一个哈理工学子的拼搏努力,让《校友之歌》成为“哈理工人”新的印章,深深刻在哈理工学子的心上,激励我们团结互助,砥砺前行。

二、征集对象

海内外校友。

三、征集时间

投稿日期:即日起至7月20

评选日期:7月21-7月31日。

谱曲及MV制作日期:8月1日-8月31日。

、投稿要求

(一)投稿类型

投稿者提供纸质版或电子版两种类型的稿件,来稿一律不予退还,请应征者自留底稿。

(二)投稿方式

电子版设计稿:发送邮件到151458547@qq.com提交;

纸质版设计稿:邮寄至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水街道小平岛海悦山1405(哈理工),马艳丽收,15104119060

咨询电话:黄    18646581117

马艳丽  15104119060

、其他说明

应征设计方案作品必须为原创,并且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如涉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承担一切相关知识产权法律后果。

哈尔滨理工大学对所有入围作品拥有使用权,哈尔滨理工大学保留包括但不限于对作品进行修改、深化设计、宣传展示和应用的权利。哈尔滨理工大学保留对此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期待您的参与,助力《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友之歌》的诞生。

 

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友总会

哈尔滨理工大学大连校友会

2020年618


黑ICP备0500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