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捐赠鸣谢

长春校友会为庆祝建校70周年献礼

在学校即将迎来庆祝建校70周年之际,长春校友会为母校70华诞献礼,为全校师生捐赠了户外体育健身器材50套,总价值12万元。6月10日,长春校友会名誉会长、吉林大学教授魏永铭,长春校友会会长、吉林博润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学顺,长春校友会秘书长,百通赫思曼网络系统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运行经理张福禄代表长春校友会参加了庆祝建校70周年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

仪式上,副校长刘胜辉向李学顺会长颁发了捐赠证书。李学顺会长在致辞中说道,母校于2000年就成立了校友总会,自成立以来,历任书记、校长都亲自主抓这项工作,这使得我们哈理工校友会无论在组织上,还是在活动上都比其他学校做得好,特别是2015年以来,我们形成了一年一度的校友总会理事会会议制度,至2019年共举办四次大型会议,神州处处有校友、处处校友一家亲,校友总会成为了全体校友交流与合作的平台,这是母校不可磨灭的功劳。

他表示,长春作为老校长王大珩院士引领的新中国光学事业的发源地,与母校有着更深的历史渊源。长春校友会有责任和决心,发扬王大珩精神,传承辟新,寻优勇进,打造服务校友、助力母校、奉献社会的合作发展平台典范。

庆祝建校70周年倒计时100天启动后,各地校友会积极响应校友总会的工作部署,正按计划开展“云庆祝”、“云祝福”、“云捐赠”、“云展览”及“云招聘”等庆祝活动。各地校友会纷纷表示要以庆祝母校建校70周年为契机,用实际行动支持母校的教育事业发展,助力母校加快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

刘胜辉副校长向长春校友会会长李学顺颁发捐赠证书

长春校友会会长李学顺致辞


黑ICP备0500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