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捐赠鸣谢

机械85级校友孙作东为庆祝建校70周年献礼

在学校即将迎来庆祝建校70周年之际,机械84级校友、哈尔滨奥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作东为母校70华诞献礼,捐赠了价值200万元的经颅电脑功能康复治疗仪及20万元人民币。

6月10日,学校举行了庆祝建校70周年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校长赵琳向孙作东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孙作东校友在致辞中说道,母校严谨的校风与学风,老师们高尚的学品与人品,是我们众多学子走出校门、走向社会能够顶天立地、有所作为的精神根源之所在。天涯地角有穷时,只有师恩无尽处;饮其流者思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相信母校一定会在学校领导的正确带领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爬坡过坎,大踏步向全国知名高等学府迈进。

孙作东校友在学校庆祝建校60周年时,向母校捐赠了价值100万元的医疗设备,10万元现金和1万元图书,是为母校建校60周年捐赠的第一位校友,他在母校即将迎来70华诞之际,再次感恩回报、慷慨捐赠。多年来,以孙作东等广大校友为代表的“哈理工人”对母校长期不懈的支持,是学校蓬勃发展、砥砺奋进的强大后援,是师生员工爱校荣校、不负韶华的学习榜样。

通过云直播观看了“庆祝建校70周年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后,广大海内外校友深受鼓舞,对母校70华诞“云庆祝”活动满怀期盼。校友总会将以庆祝建校70周年为契机,团结和凝聚广大校友,打造好校友和校友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充分调动各方的积极性、主动性,为母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校长赵琳向孙作东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孙作东校友致辞


黑ICP备0500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