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捐赠鸣谢

工业电气自动化82班为庆祝建校70周年献礼

在学校庆祝建校70周年倒计时100天之际,由中国书画院副院长兼书法创作室主任、工业电气自动化82班校友宋奕书写并发起倡议,由工业电气自动化82班全体校友为庆祝母校建校70周年献礼的“校训墙”在图书馆制作完成。

6月2日,学校在南区图书馆举办了“校训墙”捐赠及揭幕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陆岩出席仪式,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图书馆、校庆办、校友总会及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工业电气自动化82班校友代表郭广林和张志宏回到母校,参观了南区图书馆并参加捐赠及揭幕仪式。仪式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王俊明主持。

仪式上,陆岩副书记、曲贵民馆长、郭广林及张志宏校友共同为“校训墙”揭幕。

陆岩副书记为工业电气自动化82班颁发了“哈尔滨理工大学建校70周年捐赠证书”,并代表学校向宋奕、郭广林、张志宏及工业电气自动化82班全体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郭广林校友表示,感谢母校多年的教育和培养,使我们由懵懂青年成长为知识分子,感谢母校领导对广大校友的关怀和支持,让我们感受到了回家的温暖,感谢宋奕、张志宏等全体同学,大家积极响应为母校献礼,我们将始终为母校的繁荣发展、为时代的使命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母校70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祝母校蒸蒸日上、桃李满天下,辉煌成就永远延续。

曲贵民馆长表示,非常感谢工业电气自动化82班的全体校友能够饮水思源,为母校图书馆捐建“校训墙”,这个礼物一方面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和感恩,另一方面是对在校学弟学妹们的人生激励,希望所有校友们继续关心关注母校的发展,希望全体“哈理工人”共同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学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拍摄并制作了捐赠及揭幕仪式短片,已在庆祝建校70周年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上播出。

  

187FD

仪式前合影

  

174E4

校友参观南区图书馆

  

147C2

“校训墙”捐赠及揭幕仪式

  

125B6

“校训墙”捐赠及揭幕仪式

  

155F9

校党委副书记陆岩为工业电气自动化82班颁发捐赠证书

  

145DB

郭广林校友代表工业电气自动化82班致辞

  

140C2

曲贵民馆长代表图书馆致辞

  

161AE

“校训墙”捐赠及揭幕仪式合影

  

1370D

工业电气自动化82班捐赠的“校训墙”


黑ICP备0500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