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捐赠鸣谢

汇川技术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捐赠医用口罩

510日,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初田辉代表学校接收了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捐赠的5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哈尔滨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代表学校对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教育事业的特殊情怀表达了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

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后,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始终保持着与合作单位的密切联系。4月下旬,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在了解到学校防疫工作面临一定压力后,表示要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尽绵薄之力。企业委派招聘HR王晓宇(我校16届电气毕业生)负责本次捐赠相关事宜。

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是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合作单位之一,每年都会到学校进行招聘活动。企业现有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友100余人,其中2019年接收我校毕业生30余人。 企业将在9月中下旬开展针对2021届毕业生的招聘活动。

 

【速览汇川】

汇川技术成立于2003年,经过17年的发展,公司已成长为国内工业自动化的佼佼者,业务遍布全国,与国际巨头同场竞技,2019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73.94亿元,同比增长25.81%。汇川技术在苏州、杭州、南京、上海、宁波、长春、香港等地拥有10余家分子公司,截至2019年底,员工超9000人。

一、走进汇川技术

来到公司,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耸的电梯塔,INOVANCELogo点缀其上,寓意创新和领先之意。走进公司,宽敞明亮的办公室、丰富多彩的休闲区、舒适整洁的住宿区、流畅智能的生产线等,都会让您瞬间爱上汇川。

说明:C:\Users\admin\Documents\WeChat Files\xiaocui8857\FileStorage\Temp\3dd3574ce2b60a1433cd42ea234a7862.jpg

二、汇川的愿景与使命

汇川技术的愿景是成为世界一流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使命是以领先技术推进工业文明,因此公司极其重视研发投入,现有研发人员超2000人,占员工总数20%多,每年的研发投入占当年营收10%以上,截至2018年底,公司已获专利及软件著作权高达1120项。

公司先后掌握了高性能矢量变频器、伺服系统、可编程逻辑控制器、编码器、永磁同步电机等产品的核心技术,新能源汽车、电梯、起重、注塑机、纺织、金属制品、印刷包装、空压机等行业的应用技术。

隐形卫士-风机变桨

集自主设计、研发、生产于一身,汇川技术变桨系统已在多个TOP10整机厂客户的多个风场应用。

汽车心脏-联合动力

汇川联合动力专注研发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解决方案,为超过18万辆新能源乘用车、商用车、物流车,提供强劲性能。

城市动脉-轨道交通

苏州轨交2号线、3号线、4号线、5号线,宁波市轨交2号线、贵阳市轨交2号线,汇川技术经纬轨道车辆牵引系统魅力遍地开花。

舌尖防线-工业视觉

汇川技术工业视觉覆盖瓶胚、瓶口、瓶盖、标贴、喷码、提环、把手、装箱8个灌装生产工艺段检测,漏检率低至0.02%

柔性产线-工业机器人

深入场景设计,汇川工业机器人精通搬、贴、点、锁、磨、涂、检工艺,释放人力,帮助自动化产线柔性生产。

棉纺工艺-智能纺织

在传统棉纺织机械中,搭载汇川技术工艺电子化方案的纺织机械设备订单源源不断,助力提升下游企业生产效益。

钢铁秘密-冶金工控

应用汇川技术MD880系列多机传动变频系统,冶金企业宽厚板轧机线上,航母特种钢板源源不断地从这里下线。

说明:C:\Users\admin\Documents\WeChat Files\xiaocui8857\FileStorage\Temp\1d1718632ab5d3620f88e3ef28927a41.jpg

三、汇川的核心价值观

汇川技术董事长、总裁朱兴明先生指出:资源是会枯竭的,唯有文化生生不息。任何一个公司,没有文化,就是散兵游勇;任何一个公司,没有传统的价值观,心就聚不到一起。一个团队,只有拥有共同的愿景,一致的目标,才能携手同行。

汇川技术是一家非常注重企业文化打造的公司,将文化融入员工工作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当中。

成就客户、追求卓越、至诚至信、团结协作,是汇川的文化之魂,也是全体汇川人坚定的价值观。在这里,只要你在为客户创造价值,是公司的核心价值观践行者,哪怕是最基层的员工,也能得到董事长的亲自嘉奖!

说明:C:\Users\admin\Documents\WeChat Files\xiaocui8857\FileStorage\Temp\21738734e5e16752a47de98dd2a01498.jpg

四、职业发展与薪酬福利

贡献者是公司最大的财富。汇川技术为优秀人才提供了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和多种中长期的个性化奖励。公司建立了技术和管理两大发展通道,通过任职资格体系为员工发展提供更多可能。

说明:C:\Users\admin\Documents\WeChat Files\xiaocui8857\FileStorage\Temp\679a1a36a1751a1c4e81a87a7832ae88.png

同时,汇川还在衣食住行等多方面为员工提供了相对舒适的环境和条件。

首先,在汇川让小伙伴们吃得舒服、吃得开心,是我们一直在努力的!不仅用餐环境非常整洁,菜品也丰富且实惠,两素一荤一汤。此外公司还打造了特色餐饮街供广大小伙伴们选择。

说明:C:\Users\admin\Documents\WeChat Files\xiaocui8857\FileStorage\Temp\45825e17581cff73df52351be13d8860.jpg

其次,我们还提供安居住宿,6-8人间,网线、液晶电视、独立空调、公用洗衣机一应俱全!

说明:C:\Users\admin\Documents\WeChat Files\xiaocui8857\FileStorage\Temp\3a8d069bdcb71aed0cb902a6026ab81f.jpg

另外,每个部门都有丰富的活动安排,大家利用团队建设费用,组织丰富多彩的生日聚会、新人茶话会、团队建设等活动,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增加了彼此之间的凝聚力。

说明:C:\Users\admin\Documents\WeChat Files\xiaocui8857\FileStorage\Temp\ffeb4d3a0f597b028183455c3f870d46.jpg

当然,工作之余的体育活动是最好的休闲。室外篮球场、足球场,室内台球室、羽毛球室、健身房等应有尽有,让您在运动场上尽情挥洒汗水!

说明:C:\Users\admin\Documents\WeChat Files\xiaocui8857\FileStorage\Temp\b0dae0895701507d406d4d25c8f26019.jpg

公司还设有家庭日、运动会、篮球联赛、足球联赛、年会等活动,并通过羽毛球、乒乓球、游泳、桌球、骑行、舞蹈、摄影等十余个生活协会组织开展各类丰富的赛事活动。

说明:C:\Users\admin\Documents\WeChat Files\xiaocui8857\FileStorage\Temp\1db3e51a84216b5b6e31a36ea453a73e.jpg

说明:C:\Users\admin\Documents\WeChat Files\xiaocui8857\FileStorage\Temp\ac21584a1f4081e69f0c4e0f3231f542.jpg

说明:C:\Users\admin\Documents\WeChat Files\xiaocui8857\FileStorage\Temp\ee3809342528bfea856a9af65e7bc961.jpg

期望企业的追求和个人的追求非常吻合,真心渴望这样的心灵家园,我们在其中为大家共同创造这样的环境做点事情,朱总带领18位创始人创立汇川的初衷犹在耳边。

近者悦,远者来!在成为世界一流企业的道路上,汇川人,进取,永不止步!


黑ICP备0500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