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捐赠鸣谢

我校2014级自动化专业校友为母校捐赠医用外科口罩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430日,自动化2014级校友曲世一为哈尔滨理工大学捐赠500只医用外科口罩。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俊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初田辉接受捐赠。王俊明处长代表学校为曲世一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初田辉处长代表学校对曲世一校友的爱心奉献表示由衷地感谢,表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目前学生复学在即,学校防疫物资十分紧缺,曲世一校友心系母校,与母校共渡难关,体现了深深的母校情、师生情、校友情。

曲世一校友目前就职于武汉噢易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简称:OS-EASY)黑龙江省分公司,任区域经理。工作还不满2年的他成熟、稳重、谦虚有加,口中不断叨念的是母校的培养使他成为一名社会职场人士,感谢师恩、感谢母校培养,以后他还会继续关注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曲世一校友(中)与学校领导合影留念


黑ICP备0500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