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活动

荣成学院走访济南校友会

按照学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要求,深入推动学院校庆筹备和组织工作,密切学院与各地校友联系,1月5日,应济南校友会梁川会长的邀请,荣成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坤、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庄庄、贺成舟一行三人赴济南参加了济南校友会年会活动。

1月5日上午,荣成学院走访组拜访了济南校友会上任会长李善峰(绝缘78级)和现任济南校友会会长梁川(设备90),汇报了学校和学院关于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情况,并邀请济南校友们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各项校庆活动。

在年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陆岩通过电话对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济南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学校70年校庆情况,希望济南校友们在校庆之年回母校看看,参与学校发展和改革建设,同时给广大校友们送上了新年祝福。之后,济南校友会梁川会长(设备90)和上任会长李善峰(绝缘78级)分别向学校党委副书记陆岩汇报了济南校友会建设和发展情况。在年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坤代表荣成学院向济南校友会校友多年来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学科建设、毕业生就业去向等内容,分享了学校校友代表大会暨校友总会三届理事会四次会议主要精神,期待广大校友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与交流,与母校共同发展。

济南校友会会长梁川代表济南校友会理事会做了2019年校友会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济南校友会为学校70年校庆活动推进的重点工作,希望广大校友们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共同助力完成学校70年校庆活动;近几年,荣成学院为济南校友会共输送了400多名毕业生的新鲜血液,校友会将进一步加强与荣成学院间的沟通与交流。秘书长李松江做了校友总会三届理事会四次会议参会汇报;绝缘78级李善峰、自动化82级郭广林、电缆83级胡克杰等10余名老校友做了人生成长经历分享;工业设计07级校友冷冰做了创业经验分享。

广大校友在交流中回忆了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时光,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和鼓舞,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骄傲,纷纷表态将积极为母校的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出心出力,助力学校建校70周年庆祝活动。

 

济南校友会年会合影

 

荣成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坤致辞

 

济南校友会会长梁川(设备90)发言

 

济南校友会秘书长李松江(电气01)发言

 

老校友经验分享团


黑ICP备0500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