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活动

同饮太湖水 深深思乡情——记哈尔滨理工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无锡校友会迎新联谊会

2020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在这个辞旧迎新万象更新的交汇点,我们哈尔滨理工大学和黑龙江科技大学的兄弟姐妹们于2019年12月14日晚相聚迎宾楼,举行2020年新年联谊会。

经过前期报名,本次年会哈尔滨理工大学有40余人、黑龙江科技大学有2060余人参加。有从上海、苏州等地赶过来的校友,也有77级、79级的资深校友,大家齐聚一堂,共叙友情(今年的年会联合了黑龙江科技大学兄弟院校的朋友,这是与往年最大的不同)

哈尔滨理工大学无锡校友会会长刘伟(铸造83级)发表讲话,宣布此次新增副会长、副秘书长名单,秘书长宫岩宝(电缆79级)在会上致辞。此次联谊会由精化96级的何顺娟校友主持

 

6点左右,校友们先后到达迎宾楼二楼宴会厅,哈尔滨理工大学无锡校友会会长刘伟致辞后晚宴正式开始。

宴会设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同饮太湖水,浓浓校友情。从寒冷的东北,有缘来到温润的江南,校友是我们不可或缺的战友、朋友、亲人,是我们最亲爱的人。

  

在这欢聚时刻,遇见哈理工、黑科技的兄弟姐妹们,感受温情如水的江南,熟悉而美好,如沐春风,如蠡湖清爽的风,如甘甜的太湖水,如冬日的阳光,期待着下一次的相聚,不见不散。

  

鸣谢:此次联谊活动会长铸造83级刘伟赞助白酒一箱,副会长电技92级陈革新赞助白酒一箱,副秘书长营销98级方天辉赞助葡萄酒一箱,副秘书长艺术07级邵洋赞助2个加湿器、10本无锡美食日历,机械07级曹旭校友赞助葡萄酒3箱,软件09级李欣航校友赞助迈乐缔体能训练工作室(湖滨店)私教卡100张,一并表示感谢。


黑ICP备0500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