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活动

成都校友会召开2019年年会

32315时成都校友会2019年年会在成都东篱翠湖成功举行。哈尔滨理工大学校长周宏力发来贺信。北京大学四川校友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四川校友成都体育学院四川校友、华中科技大学四川校友哈尔滨工业大学四川校友昆明理工大学四川校友南开大学四川校友南京理工大学四川校友南京大学四川校友山东大学四川校友上海交通大学四川校友武汉大学四川校友中国人民大学四川校友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四川校友中国海洋大学四川校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四川校友中央财经大学四川校友代表受邀参会以100余名生活、工作在成都哈理工校友共同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成都校友会副秘书长周正林环境2008级)新生校友于鑫鑫(环境2015级)主持。

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后,成都校友会陈晓帆代表成都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向参会人员致辞。陈会长首先表达了对与会嘉宾的欢迎之情,其次表达了对母校、校友信任的感谢之意,最后表示成都校友会将秉承校友会“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以“校友为本、凝心聚力、共赢发展”为理念,在今后的校友工作中,不辜负母校和广大校友的厚望与重托。韩正秘书长总结了成都校友会2018年秘书处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吴成联副会长代表理事会做2018年校友会财务情况报告。成都校友会名誉会长闫大龙宣读了周宏力校长的贺信。周校长在贺信中祝贺成都校友会成功召开,表示对校友会活动的大力支持,祝愿成都校友会在陈晓帆会长和理事会成员的带领下能步步高升,再创辉煌!校友会副秘书长兼足球队队长赵云龙总结足球队情况。随后,哈尔滨工业大学四川校友会马敬德会长、哈尔滨工程大学四川校友会何昱副会长哈理工重庆校友会熊文平会长依次上台致辞,对成都校友会2019年年会成功举办表示祝贺,期待进一步加深两地校友会的交流合作,共同助力母校更好、更快地发展。

在整场环节中,共穿插了3次抽奖活动,每个奖品都印着哈理工的logo,整个过程气氛诙谐、欢快,一次次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本次活动中还有四川音乐学院的学生带来的萨克斯、古筝、二胡、小提琴等精彩表演,更是提高了大家对本次校友会活动的热情,点燃了大家的激情。大家在欢快的气氛中共谈母校、共话成都。相约明年再聚,期望成都校友会越来越好,哈理工越来越强! 

  

名誉会长闫大龙宣读周宏力校长贺信

陈晓帆会长致辞

  

韩正秘书长做工作总结

  

副秘书长赵云龙做足球队工作汇报

  

哈尔滨工业大学四川校友会马敬德会长致辞

  

哈尔滨工程大学四川校友会副会长何昱致辞

  

成都校友会会长熊文平致辞

 

抽奖与节目演出

 

联谊会现场

 

年会合影

 


黑ICP备0500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