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总会快讯

周宏力校长会见长沙校友会会长陈红生

周宏力校长会见长沙校友会会长陈红生
作者:王丽丽 来源:   日期:2018-10-27 11:45:06   点击:
10月25日上午,校长周宏力在学校会见了长沙校友会会长、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绝缘技术研发部经理、电气绝缘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陈红生(绝技84级),副校长刘胜辉和校友办主任董传友陪同参加会见。
会见中,周宏力校长代表学校对陈红生会长一行返校招聘表示欢迎,对陈红生会长不忘母校培养、心系母校发展表示感谢。周校长指出,陈会长是我校优秀校友代表,作为国内绝缘材料与绝缘技术领域的资深专家,希望能够结合自身优势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为母校多做贡献。周校长强调,校友资源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虽然来到理工的时间不到两个月,但通过校友与母校间的往来互动,感受到了哈理工校友与母校团结一心并怀有深厚感情,校友们对母校浓浓的感恩之情更是令人感动,自己深受感染!希望广大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发展,同母校师生一道为学校的强校建设贡献力量!周校长代表学校祝愿陈红生会长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祝愿长沙校友会在陈会长带领下越办越好!
陈红生会长首先对母校和周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周校长介绍了所在企业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的整体情况,详细汇报了湖南省各地区校友分布情况和长沙校友会校友活动开展情况,陈红生会长表示一定会团结带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和广大校友一道建设好长沙校友会,搭建好校友会的平台凝聚更多校友力量,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为校友服务、助力母校发展,不辜负母校和广大校友的厚望与重托。
返校期间,陈红生会长分别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陈庆国和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刘献礼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和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参加会见人员合影

黑ICP备0500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