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活动

建筑08-1班校友返校相聚

10月6日,建筑08-1班校友在入学10年之际重回母校开展纪念活动,“校友之家”志愿服务团队全程陪同。

1150分,建筑08级校友陆续到达理工西区一食堂正门,“校友之家”志愿热情接待了他们。在食堂体验了回忆午餐之后,校友们沿着从前熟悉路前往南区,路还是从前的路,人已不是当年的人,当年青涩的大学生,经历了职场的磨炼现在已经初步成为了社会上的中流砥柱,回校9人中有4人考取了哈工大的研究生,其中一人取得考研成绩第一的殊荣,现在有4人在北京工作,1人在重庆工作,都是我们在校生学习的楷模。

随后大家共同参观校史馆,伴随着讲解员的讲解,校友们回顾了学校60余年的历史,了解到学校多年发展取得的成绩后,校友们激动和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参观完毕后,校友们提笔在纪念册上留下对母校的祝福并在校史馆与王大珩像合影留念。

参观完校史馆后,校友们原路返回,前往校友之家。进入校友之家,伴随着《光阴的故事》校友们一起回忆起往昔,看到校友之家摆放的各地校友会的联系方式的展板后纷纷拍照,准备以后联系各地区负责人。一张张记录了记忆中场景的老照片引得校友们驻足观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还参观了被精心布置成不同年代模样的寝室,重温了多年以前寝室生活感觉,校友们在寝室里共叙曾经共同生活的温情和感动,之后共同举杯庆祝难得的相聚。

走出校友之家,校友们来到操场上,天气虽冷但大家扔脱下衣服出相同的班服,一字坐在操场上举起右手摆出1的手势合照,让他们回想起了当年的毕业季。

最后,校友们在西区正门合影留念,结束了此次返校活动,临别前大家彼此相约,等母校70周年校庆时一定再回母校相聚

 

在西区正门前合影留念

 

在校友之家门前合影留念

 

在校友之家参观体验

 

参观校史馆

 

校史馆合影留念

 

在西区一食堂用餐

 

 


黑ICP备0500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