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总会快讯

厦门校友会2018年中秋博饼暨理事会换届年会成功举行

厦门校友会2018年中秋博饼暨理事会换届年会成功举行
作者:王丽丽 来源:   日期:2018-10-15 11:41:09   点击:
10月13日上午,厦门校友会2018年中秋博饼暨理事会换届年会在厦门亚洲海湾大酒店海虹厅成功举。受周宏力校长委派,校友总会顾问刘君,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董传友代表学校出席活动。天津校友会会长吕超(管理86级、东莞校友会会长聂东华(绝材84级、广州校友会联席会长温少和(绝材83级、福州校友会会长林翔(热处理87级、深圳校友会副秘书长许凌(安全03级、苏州校友会副秘书长宋佳(会计07级、厦门常春藤联盟高校校友会的代表与近50余名生活、工作在厦门的校友一道参加了本次年会。
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后,刘劲东(仪表91级会长致欢迎词,他代表厦门校友会欢迎母校老师和兄弟校友会代表莅临现场,并致以深深的谢意。刘劲东会长在发言中回忆起自己初到厦门拼搏创业的往事,表示是母校习得的知识和给予的精神财富让自己闯过了一个又一个难关,他鼓励刚刚毕业的新校友尽快融入厦门校友会这个大家庭,希望他们在全体校友的帮助下,更好地在厦门这个美丽的城市建功立业。在迎新环节中,6位新毕业的校友一一走到台前与大家问好,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和厦门校友会的感激之情。厦门校友会秘书长钟波(自控96级)代表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向全体参会人员做了《厦门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第三届理事会任期内的各项工作,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提名候选人情况,参会人员审议并一致鼓掌通过了提名。校友总会顾问刘君宣读了校友总会《关于公布厦门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人员名单的通知》。
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董传友宣读了周宏力校长的贺信。周校长在贺信中首先祝贺厦门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并对厦门校友会在学校校友工作和助力母校发展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厦门校友会在刘劲东会长和理事会成员的团结带领下能够再接再厉,越办越好!随后,厦门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全体成员上台与大家见面,并表达了努力为广大校友服务的决心。到会的各兄弟校友会会长、校友会代表先后致辞,向厦门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期待加深交流合作,共同助力母校更好、更快的发展。哈尔滨工程大学福建校友会秘书长张志毅代表兄弟院校校友会发言,祝贺理事会换届活动圆满成功,希望今后能够加强同哈尔滨理工大学厦门校友会的合作,更好的为母校和厦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理事会换届会议结束后,厦门校友会举办了具有闽南特色的“中秋博饼”联谊活动,师生、校友们欢聚一堂、互致祝福,共同祝愿母校明天更美好!
 
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董传友宣读周宏力校长贺信
 
刘劲东会长致辞
 
钟波秘书长代表第三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
 
校友总会顾问刘君宣读总会文件
新一届理事会成员与大家见面
 
各地校友会代表致辞
 
2018届新校友发表感言
 
联谊活动现场

黑ICP备0500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