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黑龙江省高校可转化科研成果清单和黑龙江省投资指南

哈理工各地校友会、校友企业家:

为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省开放招商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加快推动黑龙江省高校科教优势向生产力转化,服务支撑引领现代化新龙江建设,黑龙江省教育厅开放招商工作专班梳理出现代农业、先进制造、新材料、新能源、航天航空、环境保护、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等十大类有转化潜力的科研成果。此外,黑龙江省商务厅编制了《黑龙江省投资指南》,对投资黑龙江进行了说明介绍。

现将《黑龙江省高校可转化科研成果清单》和《黑龙江省投资指南》一并推送给广大校友,欢迎有意向的校友企业家和校友所在企业到黑龙江省实地考察、洽谈,促进高校科研成果在黑龙江省本土转化,校友总会将竭诚为校友企业做好沟通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张剑峰  0451-86390179      0451-86390829

附件:

附件1:黑龙江省高校可转化科研成果清单.xlsx

附件2:黑龙江省投资指南.pdf 

 

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友总会

2021年6月8日


黑ICP备0500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