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总会资讯

厦门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任职大会暨2020年中秋博饼迎新活动成功举行

10月25日上午11时,厦门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任职大会暨2020年中秋博饼迎新活动在厦门市荣誉国际酒店(国宴楼)1号厅召开。受厦门校友会邀请,受学校领导委派,校友总会顾问刘君,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黄韬代表学校出席了活动。福州校友会、长春校友会、大连校友会、北京校友会、上海校友会、杭州校友会、广州校友会、深圳校友会、甬台温校友会(筹)、昆明校友会及厦门常春藤联盟高校校友会的代表到会祝贺,厦门校友会名誉会长刘劲东、会长郑云辉、秘书长谢辉明等校友会全体理事与70余名在鹭新老校友共同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厦门校友会校友梁天娇和范云彪主持。

校友总会顾问刘君宣读了校友总会《关于公布厦门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成员名单的通知》,刘君老师代表校友总会对厦门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正式任职表示祝贺,对历届理事会凝聚在鹭校友、饮水不忘思源的感恩母校情怀表示了真诚感谢。

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黄韬宣读了赵琳校长的贺信。赵琳校长在贺信中代表学校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厦门拼搏奋斗的广大校友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向以刘劲东名誉会长和郑云辉会长为代表的历届理事会成员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赵琳校长指出,厦门校友会自1996年成立以来,在历届理事会的带领下,一批批哈理工人传承着“忠诚祖国、献身科学,淡泊名利、寻优勇进”的王大珩精神,为厦门的科技、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在成就自己事业的同时,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母校为你们倍感骄傲。赵琳校长表示,诚挚的感谢厦门校友们在母校建校60周年和70周年接续送来的祝福,70华诞盛典已经成为学校发展建设的崭新起点,希望校友们继续弘扬“王大珩精神”和“哈理工精神”,珍惜母校情缘,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为母校推进国内“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建言献策,助力母校向“百年哈理工”坚实迈进。

厦门校友会会长郑云辉在会上致辞。他表示,首先代表厦门校友会全体校友对母校校友总会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赵琳校长和母校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哈尔滨理工大学厦门校友会在白正文、刘劲东历任会长带领下10多年来心系母校,凝聚队伍,为构建这个大家庭倾注了大量心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本届理事会将以厦门全体校友为地、母校为天,脚踏实地,团结一致,步步向前,多向各地兄弟校友会学习,加强各地兄弟校友会交流与合作,力争各项更上一个台阶。

厦门校友会名誉会长刘劲东在会上致辞。他表示,哈理工厦门校友会是一个公益平台,这个平台需要更多勇于付出,奉献的校友,以增加厦门校友会的吸引力。他感谢母校领导长期以来对厦门校友会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感谢各位校友对厦门校友会的支持,并且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新一届的理事会的工作,共同努力,把厦门校友会办得更加有声有色。

厦门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成员上台合影后,秘书长谢辉明向大会作《2019-2020年度厦门校友会工作汇报》。谢辉明秘书长总结了一年来校友会工作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校友会围绕母校建校70周年组织开展的各项庆祝和交流活动,并向大会通报了厦门校友会年度财务收支情况。随后,2020届新校友依次上台发言,表达了对参与校友工作的期盼和对母校的深情祝福。

理事会任职及迎新会议结束后,厦门校友会举办了具有闽南特色的“中秋博饼”联谊活动,师生、新老校友们欢聚一堂、互致问候,共同抒发对母校美好明天的祝福!

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黄韬宣读赵琳校长贺信

校友总会顾问刘君宣读总会文件

厦门校友会会长郑云辉致辞

厦门校友会名誉会长刘劲东致辞

厦门校友会校友梁天娇和范云彪主持会议

厦门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代表合影

厦门校友会秘书长谢辉明作校友会年度工作报告

厦门校友会2020届新校友代表

厦门校友会中秋博饼活动

合影留念


黑ICP备0500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