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总会资讯

福州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第八届中秋博饼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10月24日下午16时,福州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暨第八届中秋博饼迎新晚会在福州市荣誉大酒楼荣华厅召开。受福州校友会邀请,受学校领导委派,校友总会顾问刘君,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黄韬代表学校出席了活动。厦门校友会、长春校友会、大连校友会、北京校友会、上海校友会、杭州校友会、广州校友会、深圳校友会、甬台温校友会(筹)、昆明校友会及福建省外大学校友会联合会的代表到会祝贺,福州校友会名誉会长林翔、会长赖良基、秘书长江速勇等校友会全体理事与50余名在榕新老校友共同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福州校友会副会长黄锦主持。

校友总会顾问刘君宣读了校友总会《关于公布福州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名单的通知》,刘君老师代表校友总会对福州校友会历届理事会多年来为母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以赖良基会长为首的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了美好祝福。

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黄韬宣读了赵琳校长的贺信。赵琳校长在贺信中代表学校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福州拼搏奋斗的广大校友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向以林翔名誉会长为代表的历届理事会成员的无私奉献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赵琳校长指出,福州校友会连续8年开展“中秋博饼暨迎新晚会”品牌活动,搭建了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的沟通桥梁,成为了凝聚在哈理工人的精神港湾。相信新一届理事会的团结带领下,福州校友会将聚更多热心校友和骨干,延续光荣传统,再创佳绩,更谱华章!赵琳校长表示,感谢福州的校友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母校建校70周年的祝福,70华诞盛典已经成为学校发展建设的崭新起点,希望校友们继续弘扬大珩精神”和“哈理工精神”,珍惜母校情缘,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为母校推进国内“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建言献策,助力母校向“百年哈理工”坚实迈进。

福州校友会名誉会长林翔在会上致辞。他表示,福州校友会历经近8年的发展,每年一届的中秋博饼年会已经成为全国哈理工校友活动的一个亮点,同时我们还和厦门校友会联合成功举办了校友总会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开创了总会理事会议走出校园由地方校友会承办的先例。他指出,福州校友会成立近8年来不断成长和壮大,这要感谢学校领导和校友总会的关心和爱护,感谢兄弟校友会的大力支持,还要感谢我们福州校友会的理事会成员,是他们的努力付出才使福州校友会越办越好,今天福州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正式就职,衷心希望他们能继续带领福州校友会再创辉煌。

福州校友会会长赖良基在会上致辞。他表示,感谢校友总会的信任和重托,我将把林翔名誉会长一手打造的“中秋博饼迎新活动”作为校友会的文化遗产发扬光大。同时,尽最大努力提高母校在福建地区的知名度和招生影响力,争取在我的任内帮助母校进一步提升在福建省的招生生源质量。感谢各兄弟校友会带来的温暖的祝贺和深切的鼓励,特别感谢厦门校友会郑云辉会长赠送福州校友会字贴“有福之家”。我和我的团队一定牢记赵琳校长的嘱托,在校友总会的领导下,把“哈理工在榕校友之家”建设好,为母校“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到会的各兄弟校友会代表分别上台表达了对母校和福州校友会的美好祝福。理事会换届会议结束后,福州校友会举办了具有闽南特色的“中秋博饼”联谊活动,师生、新老校友们欢聚一堂、互致祝福,共同祝愿母校明天会更好!

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黄韬宣读赵琳校长贺信  

校友总会顾问刘君宣读总会文件  

福州校友会名誉会长林翔致辞

福州校友会会长赖良基致辞  

福州校友会副会长黄锦主持会议  

厦门校友会向福州校友会赠送题字

兄弟校友会代表到会祝福  

中秋博饼活动  

合影留念

黑ICP备0500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