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观看哈尔滨理工大学纪念建校70周年直播的公告

各位校友,各位老师、同学:

“七十载卓育英才,新征程筑梦百年”!9月19日,学校将迎来建校70周年纪念日,“云直播”庆典诚邀你的到来。学校将于2020年9月19日(本周六)8:00—12:00举办纪念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活动包括“我的大学——校园展播”、“校庆盛典——纪念大会”、“活力理工——文化展播”等部分。

跨越七十年荣光,描绘新时代篇章。哈尔滨理工大学秉承“教研并举,卓育人才”的教育教学理念,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形成了与共和国老工业基地和龙江地方经济发展相适应的人才培养体系,为新中国培养了大批根植机电装备制造和仪器仪表等领域的行业翘楚和技术骨干,赢得了我国电线电缆行业“黄埔军校”的美誉。

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及各界热心人士届时收看!回放地址:人民网平台、新浪网平台。

  

人民网平台

学习强国平台

新浪网平台

哈理工官方B站

哈理工官方抖音

中国移动和直播平台

黑ICP备0500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