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工要闻

学校召开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会

7月10日下午,学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会在主楼十七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张洪涛、赵琳、陆岩、郭二军、房文斌、陈庆国、刘侠,各校庆筹备工作组组长,校庆筹备办公室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赵琳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张洪涛对各筹备组表示慰问。他指出疫情期间各组能够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筹备工作取得了显著进展。同时他还提出,学校各部门要充分认识70周年校庆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集中力量,增强做好校庆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全力完成各项任务,把本次校庆办得让校友难忘,让师生满意,为学校发展建设助力。

党委副书记陆岩对校庆整体筹备工作做回顾总结。她指出,疫情防控以来,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召开校党委常委会,将原来校庆方案调整为线上线下相结合,以线上为主的云校庆方案。各筹备工作组、二级学院积极响应,调整思路,做出了各项实施配套方案;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的成功举行,再次燃起校友、师生的热情,筹备工作进入新的阶段;各组负责校领导多次深入筹备组,集中研讨,促进落实;校庆办统筹规划,协调配合各组工作,形成了云校庆工作方案(讨论稿)和校庆日直播节目单(讨论稿)。在云校庆的工作思路下,各部门、各学院加大线上宣传力度,稳步推进工作进程,使筹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校领导陆岩、郭二军、房文斌、陈庆国、刘侠对各自负责的筹备组工作情况做出发言。各位校领导总结了前阶段工作经验和存在问题,认为接下来的工作要集中力量推进落实校庆日各项活动;开展主题鲜明的高层次学术活动;通过线上活动充分宣传展示我校文化和发展成就;继续密切联系校友,凝聚校友力量;做好捐赠统计与捐赠使用工作;进一步调动二级学院积极性,将校庆与学科专业发展相结合;做好安全预案和后勤服务工作;根据本次云校庆筹备工作特点进一步细化方案,抓好谋划和落实。

最后,赵琳校长对前期校庆筹备工作的成效给予肯定,对工作人员克服困难、积极推进的态度给予认可。他指出,校庆筹备工作重心是让校庆突出重点,细化方案,做好线上标志性庆祝活动;强化顶层设计,全面推进,坚定不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充分利用假期扎实推进筹备进度,使各项工作有突破性进展。希望各筹备组要再接再厉,只争朝夕,在筹备的最后阶段做好冲刺,向校友、师生和各界朋友展示一场有理工特色、理工温度、理工情怀的校庆盛宴。

党委书记张洪涛对校庆筹备工作提出要求

校长赵琳主持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会

 

校领导分别汇报各自负责的筹备组工作


黑ICP备0500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