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工要闻

学院校庆工作组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

7月14日14时,70周年校庆学院校庆工作组负责校领导房文斌副校长、刘胜辉副校长和徐向晨主席共同主持召开了学院校庆工作组校庆工作视频会议。

房文斌在会上首先强调,70周年校庆是全体哈理工人的节日,我们要利用这难得的机遇,对学校70年历史进行深入挖掘,向70年办学传统和大珩精神致敬,并积极发动全体海内外校友,支持学校发展建设。做好此次校庆工作,不但能展示学校发展成就,弘扬理工精神,还能加深校友情谊,密切校企合作,更能凝聚师生情感,提振工作士气,奠基学校未来百年发展。

随后,各学院和相关教学部门结合学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分别从本学院本部门校庆筹备工作方案、校友信息收集、校友及社会捐赠、学术交流活动、校庆宣传活动、网站更新和校友嘉宾接待等七个方面,介绍了自2019年7月15日校庆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各自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提出了一些在校庆筹备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各学院各部门汇报结束后,房文斌肯定了各单位的前期工作,同时指出各单位存在校庆筹备工作进展不均衡、校庆氛围不够热烈的问题。最后,为了更好地筹备校庆工作,房文斌代表学校和学院校庆工作组负责领导对各学院和教学部门校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深度挖掘大珩精神,汇聚理工力量;二是在行动上要抓好落实,把捐赠项目落地,营造热烈的校庆氛围;三是责任上要专人专职,分工明确,各负其责,把每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目标上确保圆满,要把70周年校庆举办的隆重简朴,既有理工特色,又有国内外影响力。

各学院院长、书记,相关教学部门党政负责人,校庆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房文斌副校长主持会议

各学院各部门汇报校庆工作


黑ICP备0500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