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观看庆祝建校70周年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直播的公告

各位校友,各位老师、同学:

七十载传承辟新,新时代寻优勇进。学校将于2020年6月10日(本周三)10:00—11:00在教学主楼五楼报告厅举行“哈尔滨理工大学庆祝建校70周年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学校将举行“校训墙”揭牌、为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并将与海信集团签订校企共建项目合作协议等活动。

跨越七十年荣光,描绘新时代篇章。哈尔滨理工大学秉承“教研并举,卓育人才”的教育教学理念,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形成了与共和国老工业基地和龙江地方经济发展相适应的人才培养体系,为新中国培养了大批根植机电装备制造和仪器仪表等领域的行业翘楚和技术骨干,赢得了我国电线电缆行业“黄埔军校”的美誉。

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及各界热心人士届时收看!

人民网


我校官方抖音平台


中国移动和商务直播平台
直播地址:https://hezhibo.migucloud.com/play/XvYph651wBU


黑ICP备0500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