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总会资讯

爱心校友企业捐赠消毒设备支持学校疫情防控

爱心捐赠,共克时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校友及校友企业一直关心关注并积极支持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累计已为学校捐赠了七批防疫物资,成为学校防控疫情的强大后援。近日,技物87级杨世东校友为了帮助学校提高防疫应急效率、保障师生复学后的健康安全,代表联合创始企业“上海护净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签订了捐赠协议,为学校捐赠“护净TM空气消毒机”2台、“护净TM空气消毒卡”600盒,总价值共计6.7万元。

5月26日上午,杨世东校友委托计算机83级李长君校友将捐赠物资运抵我校。校党委副书记陆岩,副校长郭二军,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学生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及校友总会相关人员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物资,陆岩副书记代表教育发展基金会为校友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随后,双方在防疫物资性能、使用方式及70周年校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捐赠仪式结束后,校党委书记张洪涛接见了李长君校友,并代表学校对杨世东校友的爱校情怀和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学校办公室主任郗朝晖陪同接见。

“上海护净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新材料科技、医疗科技、健康科技、环保科技、电子科技、检测科技等领域的技术开发、咨询及服务,并与“上海净联科技中心”共同在上海设立研发中心。经数年科技攻关,研发了新型固体空气净化材料,以此核心技术为基础,公司研发生产的新型空气灭菌消毒材料、甲醛分解材料等,可利用自身产生的氧化性物种及活性粒子,迅速破坏细菌、病毒、真菌等致病微生物的蛋白质酶、将其杀灭,而对人、动植物等无任何伤害。公司产品主要包括室内除菌康护机、空气消毒机、消毒材料包、除醛专用净化器、除醛材料包等,并均已获得国家消毒备案资质,经国家核准权威机构检测,在30立方米密封实验舱,仅需60g消毒材料,经过30分钟,杀菌率达到均值99.98%。(摄影:徐状)

校党委书记张洪涛接见校友代表

校党委副书记陆岩代表教育发展基金会为校友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

黑ICP备0500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