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总会资讯

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亨通集团有限公司向我校爱心捐赠

今年以来,一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在中国大地打响。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亨通集团二万余名干部员工的心。经过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努力,我国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巩固,复工复产取得重要进展,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加快恢复,全国各高校也在积极筹划开学事宜,亨通集团在得知我校防疫工作面临巨大压力的情况下,向我校伸出援手,慷慨捐赠防疫物资:2.2万只口罩、100箱洗手液(6瓶/箱)、2台太赫兹体温检测仪。

亨通集团是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合作单位之一,与我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荣成学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近三年,亨通集团在接收我校本科毕业生就业人数的企业榜单中始终名列前茅,其中2019年接收我校本科毕业生64人。

亨通集团,是服务于光纤光网、电力电网、金融和大数据互联网、文旅地产等领域的国家创新型企业,拥有全资及控股公司70余家(其中上市公司3家),在全国13个省市和海外10多个国家设立研发产业基地,是中国光纤光网、电力电网领域规模最大的系统集成商与网络服务商。集团总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现有员工近20000人,2018年营业收入1019亿,连续17年入围中国企业500强(2019年187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19年54位)、中国民营制造业500强(2019年28位)、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中国通信企业50强,全球光纤通信行业前3强,为江苏省重点百强企业。

此次亨通集团捐赠的物资中,按照企业意愿,其中捐给校本部15000只口罩、70箱洗手液(6瓶/箱)、1台太赫兹体温检测仪;捐给荣成学院7000只口罩、30箱洗手液(6瓶/箱)、1台太赫兹体温检测仪。4月15日,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初田辉代表学校接收了校本部的防疫物资。哈尔滨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代表学校对亨通集团有限公司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教育事业的特殊情怀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坚信校企深度融合、精诚合作必将续写新的辉煌!

亨通集团为校本部捐赠的防疫物资


黑ICP备0500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