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总会资讯

中天科技集团向我校爱心捐赠

爱心捐赠,共克时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多方校友以及关心关注我校发展的企业为我校热心捐赠抗疫物资,成为我校战胜疫情的强大后援。4月9日,哈尔滨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收到中天科技集团捐赠的4500只医用口罩,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初田辉代表学校接收了该批防疫物资。

中天科技集团是与我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长期密切合作的用人单位之一,该公司对我校毕业生高度认可,每年招收我校优秀毕业生。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后,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始终保持着与用人单位的密切联系。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企业复工复产有序进行,各高校毕业年级也在陆续公布开学日期,在了解到学校防疫工作面临的巨大压力后,中天科技集团表示要为哈尔滨理工大学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展现了一个爱心企业在国家有难之际的担当付出以及对教育事业的特殊情怀。本次,中天科技集团为我校捐赠的45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的总体安排和捐赠人的意愿,统一调配使用和发放。

中天科技在1992年起步于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起家于光纤通信,2002年在上交所上市,被誉为“特种光纤光缆第一股”。得益于改革开放好时代,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指导下,现已成为涉足光纤通信、智能电网、海洋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的国家创新型企业,服务于三大运营商和两大电网,跻身中国企业500强、全国质量奖获得单位、金牌上市公司、江苏省优秀民营企业,是南通市最大的先进制造企业和纳税大户。

中天科技布局为北京总部、南通新部、如东本部,拥有89家子公司,16000多名员工,在58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办事处,在印度、巴西、印尼、乌兹别克斯坦、摩洛哥、土耳其和德国设立海外工厂,产品出口147个国家或地区,营销网络实现“一带一路”全覆盖。2019年销售收入实现620亿元。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初田辉代表学校接收防疫物资

黑ICP备0500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