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总会快讯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三届一次理事会议

    424日上午,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在西区1号楼0205室召开了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王俊明主持会议,学校相关部门领导、校友代表等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拟任理事出席了会议。

会议经过前期广泛征求意见及投票表决,选举产生了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17人。经理事会投票表决,选举王俊明担任理事长,李会军担任副理事长,黄韬担任秘书长。经理事会推荐表决,选举赵玉华担任监事。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理事会秘书长黄韬宣读的2018年度《哈尔滨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审计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新修订的《哈尔滨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及《哈尔滨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管理办法》。

经理事长王俊明推荐,理事会研究决定,聘请校友总会顾问刘君担任第三届理事会专职理事。

会上,新任理事、监事对学校建校70周年开展捐赠活动的相关事宜建言献策,展开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一定会认真履职尽责,依法依规治会,齐心协力做好基金会平台,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更大的支持。

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俊明

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黄韬

三届一次理事会现场



黑ICP备0500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