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站内导航

校友之家

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友工作志愿服务团队,是隶属于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友总会、由学校办公室直接指导管理的学生组织,面向海内外二十余万校友开展工作,主办或承办与校友相关的各项活动,走访联络各地校友会,参与各种联谊活动,为返校开展纪念活动的校友做好接待服务工作,在学校与广大校友间发挥重要的桥梁作用。

校友工作志愿服务团队由5个团队组成:直属办公室负责各团队间的协调运转、校友资料管理、人员管理考核及宣传等有关工作;活动团队负责策划组织与校友相关的各项科技、文化、艺术活动,负责“校友讲坛”,联络各地校友会开展活动;接待团队负责“校友园林”的建设维护规划,掌握了解校史校情,拟定并落实返校校友接待方案,做好返校校友的接待及相关服务工作;网络支持团队负责学校校友总会和校友网站的建设维护,通过网站、微博、微信等平台搭建起校友总会与各地校友会的沟通桥梁,组建起完整的网络交流体系;编辑部负责《哈理工人》和校报校友专刊等校友文化载体的组稿编撰及出版工作。

校友工作志愿服务团队面向广大校友开展工作,在为校友服务的同时加强在校师生与校友间的联络,北京、广东、大连、厦门等地校友会更为其中表现突出者提供了实习就业的机会,团队成员可到各地校友会走访参观,也有机会与知名校友建立起直接联系,欢迎广大优秀的在校学子加入团队,让我们携手共建美好理工家园。


黑ICP备0500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