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活动

精机84-1班校友毕业30周年相聚母校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30年的时光在指尖流逝,不变的是理工学子对母校的深切情11月3日,精机84-1班校友毕业30周年重返母校开展纪念活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杨学民(班级同学)、校友办王丽丽老师参加了校友们在校期间的活动。“校友之家”志愿服务团队全程陪同。

9时50分,校友之家志愿者在新主楼接到返校的校友,大家一同走出新主楼进行参观。走校训石,雄伟的新主楼便收入眼帘。大家在校训石合影留念后,从感恩石到图书馆,从王大珩铜像,穿过南北楼,大家来到正门,合影留念后,从篮球场到二舍(现在的二公寓),从操场到“校友之家”,一路上,大家共同追忆难忘的求学时光。在“校友之家”,王丽丽老师为校友们讲解了校友之家。随后,校友们纷纷来到校友之家还原成当年模样的宿舍,大家围坐桌前,谈起当年趣事。

随后,校友们乘车前往南区校史馆。校友们步入校史馆,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一起重温了母校的发展历程,为母校这些年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并纷纷在馆内合影留念。12时整,“校友之家”志愿服务团队在南区校史馆送别校友。至此,精机84-1班校友返校活动圆满结束。

 

在校训石合影留念

 

在感恩石合影留

 

在王大珩铜像合影留念

 

在西区正门合影留念

 

在校友之家合影留念

 

在校史馆合影留念


黑ICP备0500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