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活动

福州校友会成功举办2018年“中秋博饼”联谊会

10月14日,福州校友会2018年“中秋博饼”联谊活动福州荣誉大酒店举行。校友总会顾问刘君,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董传友代表学校出席活动。广州校友会联席会长温少和(绝材83级)广东省校友会秘书长罗显新(科日86级)、天津校友会会长吕超(管理86级)、秘书长彭树伟(计算机89级),厦门校友会会长刘劲东(仪表91级)、副会长郑云辉(自控91级)和30余名生活、工作在福州的校友参加了本次联谊活动

会上,福州校友会会长林翔致欢迎词,他代表福州校友会欢迎母校老师和兄弟校友会代表莅临现场,并致以深深的谢意。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董传友宣读了周宏力校长的贺信周校长在贺信中充分肯定福州校友会成立六周年来,在林翔会长领导下所取得成绩,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就。广、天津和厦门校友会的代表们也纷纷发言,感谢福州校友会的盛情邀请和接待。

会议期间进行了校友论坛,论坛由林翔会长主持。校友陈艺华作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的讲座。他根据自的工作经历,说明一个人对工作的选择,要根据自已的特点和能力,选准平台,发挥自已的潜能,就会取得更多的成就。张桓雄校友作《区块链基本知识及应用》的讲座。他系统地介绍了区块链的基本知识及应用,阐明了在当今世界存在着社会道德缺失和不公平、不公正的现实情况下,在各行各业,甚至整个社会都要区块链,才能实现社会的公平、公正,保护人民的财产安全等。他还介绍了在一些领域实施区块链的初步成果。

后,福州校友会举办了具有闽南特色的“中秋博饼”联谊活动,许久不见面的老中青三代老师、校友们聚一堂,追忆青春时光,憧憬美好未来,共商大业、共谋发展,共同祝愿母校明天更美好

附:校友叶章建即兴作的诗一首

博饼聚会 激情满怀

——福州校友会博饼聚会感赋

金秋带爽秋风凉,

榕城菊艳送郁香。

难得又逢校友会,

旧友新知聚满堂。

讲座博饼添佳趣,

欢歌笑语乘兴长。

但愿友谊春常在,

同颂桑梓迎朝阳。

 

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董传友宣读周宏力校长贺信

福州校友会会长林翔主持会议

天津校友会会长吕超发言

厦门校友会会长刘劲东发言

广州校友会联席会长温少和发言

广东省校友会秘书长罗显新发言

陈艺华校友做演讲

张桓雄校友做演讲

与电机58级李赞舜、叶章建、张时贤老校友合影留念

福州校友会秘书长江速勇与年轻校友合影留念

联谊活动现场


黑ICP备0500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