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捐赠鸣谢

校友孙作东向学校捐赠财物合计111万元

校友孙作东向学校捐赠财物合计111万元
作者:佚名 来源:校友办公室 日期:2010-6-24 8:13:23 点击:

623,是母校60周年校庆倒计时88天的日子,校友孙作东“贺母校六十周年捐赠仪式”在新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哈尔滨理工大学校长、校友总会会长李大勇代表母校接受了捐赠并向孙作东先生颁发了捐赠纪念证书。校机关党总支书记张颖(孙作东先生辅导员)、校计划财务处处长计东海、校监察处处长赵凌国、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廖景明、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石滨、校医院院长巨丹、校工会办公室主任高庆山参加了捐赠仪式。校工会主席、校友总会副会长杨春主持捐赠仪式。

李大勇校长代表学校向孙作东校友的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孙作东先生以自己的人品学识和事业的成功成为众多优秀校友中的杰出代表,他的捐赠既是对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实际贡献,更是他本人关注母校、不忘师恩、以实际行动向母校生日献礼的表达,学校将以此为激励,在兴校办学的过程中,不断迎接挑战,抢抓机遇,实现跨跃式发展,希望母校能成为广大校友事业蓬勃发展的最可靠支柱,理工大学将是全体理工学子永远的家。

孙作东先生表示,感谢母校与恩师对他的培养,对母校今天的发展变化感到自豪,希望自己的这次捐赠能为母校的发展建设、老师们的身体健康尽一份绵薄之力,并衷心祝福母校越办越好,60周年校庆活动能取得圆满成功。作为第一位向母校校庆捐资献礼的校友,孙作东先生本次共向母校捐赠价值了100万元的脑康复医疗设备、10万元现金及价值1万元图书。

孙作东先生是原哈尔滨机电专科机械85级校友,现任黑龙江省政协委员、省工商联常委,黑龙江省亚欧脑科学研究院院长、哈尔滨奥博集团公司董事长。同时兼任省青年联合会常委、科技专委会秘书长,黑龙江民间组织发展促进会副理事长,黑龙江省民营科技促进会副理事长。2004年被评为黑龙江省十大杰出青年,2006年获得黑龙江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入选“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 国家级人选、获得全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家奉献奖,2007年获得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主持过国家火炬计划项目、黑龙江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等。(摄影:杨剑锐)

捐赠仪式现场

校长、校友总会会长李大勇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工会主席、校友总会副会长杨春主持捐赠仪式

校友孙作东发表感言

李大勇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李大勇校长向孙作东先生颁发捐赠纪念证书

孙作东先生与母校老师合影

 

 

 

 

附:孙作东先生捐赠明细

 

1、奥博经颅磁电脑病治疗仪          1

2、奥博帕金森治疗仪                3

3、奥博脑复康治疗仪医疗器械        5

4、奥博百优度(抑郁症)治疗仪      7

5、现金10万元

6、《孙作东脑细胞激活论系列丛书》  30

 


黑ICP备05008706